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召开七届五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22723日上午以在线的方式举行。第七届理事会全体领导班子及理事出席了会议,协会办公室部分同志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咸宁教授主持,左伋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汇报根据民政部的协会商会章程范本修改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章程(草案)的情况,张咸宁副会长兼秘书长逐条解读了根据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的实际情况和民政部的协会商会章程范本修改起草的新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章程(草案)。左伋会长指出根据民政部的协会商会章程范本修改起草的新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章程(草案)是协会的一件大事,必须用严谨的态度、按严格的程序完成好起草工作,这次按范本修改的新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章程(草案)主要特点是:一是强化了党对协会工作的领导;二是强化协会工作特别是二级分支机构的工作的规范性。


图片1.png

图片2.png

   理事会议以在线投票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修改起草的新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章程(草案),进一步修改后,交由中国优生科学协会会员代表大会讨论通过。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51977号-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