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党支部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2-09-05 

2022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是所有中国人都必须铭记的日子。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党支部组织参观了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宛平城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主题活动。

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1.png

      在纪念馆,大家认真参观历史图片和实物,共同回顾中国人民抗战的艰苦历程,感悟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牺牲精神和爱国情怀。

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2.png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重温历史让协会同仁更好地去铭记历史,铭记我们的先烈,勿忘国耻。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3.png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51977号-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