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31 

大会照片.jpg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于2018518日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协会会员代表近40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张咸宁教授主持。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左伋教授做工作报告。

秘书长518.jpg会长518.jpg


       左伋会长的工作报告中,回顾了5年来的工作。五年来,第六届理事会组织理事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按照《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章程》,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主动对接“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积极响应“精准扶贫”的号召,开展“健康扶贫”工作;全力配合“全面二孩”政策落地,开展科普宣传活动;本着全心全意为广大会员、优生工作者服务,为社会大众服务的宗旨,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技术培训、知识普及等活动,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报告还对未来5年的工作提出了基本的设想。

       大会授予苟文丽、徐群渊、郭长占和郑晓瑛中国优生科学协会杰出贡献奖。还对过去五年中为协会做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颁奖518.jpg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第七届理事会。

        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丁显平、王晓红、苟文丽、徐群渊、郭长占和梅建出席了会议。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51977号-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